Sunday, June 14, 2009

^@^回家了。。

暂时离开了喧哗的繁忙城市。。
暂时离开了一班好玩可爱的华乐团朋友。。
暂时离开了我的校园。。

我回到了我的家。。
雨城。。。我来咯!

离开了太平也有大约2个多月的时间了。。
虽然现在的你和2个多月前的你依然保持不变。。
但对你的感觉是截然不同的。。

2个多月前在你这里期待着到新加坡生活的兴奋。。
2个多月后在你这里重温回家的感觉。。和朋友聚聚的兴奋。。

俗话说得好。。家始终是温暖的。。
早上到巴士站等爸爸的车。。
看到爸爸,妈妈和弟弟在车上。。
令我非常感动。。
他们竟然牺牲了睡眠的时间。。
出来接我回家哦。。
我知道妈妈的性格。。
她一定没有熟睡的。。
直到载我回家了。。
才能好好入眠的。。

和朋友聚聚的时间是很开心的。。
相约在咖啡厅品尝一杯普通的白咖啡。。
说的都是这几个星期的生活情况。。
分享是最好的行动。。
好怀念各位朋友。。

但。。我还是很挂念新加坡的朋友哦。。
你们要好好加油哦。。
把音乐营搞好哦。。
各位不要因为忙而EMO咯。。
嘻嘻。。
支持你们!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