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Musical Variations 乐の变奏曲




最近我真的忙于乐团的练习。。
一个星期有7天。。我大概花上4至5天是埋伏于华乐练习。。
虽然说起来是很辛苦。。
但我还是觉得这些都是值得的!

这场名为《Musical Variations》华乐演奏会结合了不同风格的曲目。。

有富有广东色彩的《旱天雷》
南洋峇峇娘惹的《如燕》
流行曲改编的《北京一夜》
首次亮相的《Musique de la Cuisine》
(法国,日本,巴西风格-包含以厨房用具演奏)

陈瑞献诗画与乐队的《天网》
美国乡村味道的《肯德基与苏珊娜》
敲击协奏与乐队的《龙年新世纪-太阳》


一切即将由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华乐团2009年11月28日隆重呈献!

3 comments:

  1. 谢谢哦。。我一定会加油的。。
    这场演奏会我也蛮有压力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