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花瓶破了, 粘回去,还是会有裂痕的。

3 comments:

  1. 虽然说花瓶可以再买新的。。

    不过自己也必须检讨为何当时会粗心。。。

    破了,两方面都必须负责。

    ReplyDelete
  2. 的确!
    误会了许久,终于在一天里慢慢尝试了解。。
    但结果不如当初。。
    惟有等时间慢慢冲淡彼此的误会!
    重新做回最好的朋友!

    ReplyDelete
  3. 我曾遇过这样的事情。当时我以为我们做不回朋友了。但是经过道歉后,大家也若无其事的做回朋友。而且还是一样好哦。

    但是我们永远都没去提起过当时发生的那件事情了。

    所以,破了的花瓶(友谊)是可以继续使用(维持)的,只要好好修补。
    不过,别再去触碰那道裂痕。我想谁也不会想要这样做吧?

    其实现在想起来还真的觉得当时真的没必要引起那样的问题。因为当时那些问题,现在对我来说,根本就是微不足道的东西。给现在的话,我甚至不会想要去理这种事情。

    但这就是人的成长过程。人会因为愤怒而冲动,会常做出一些不符合理智的事情。当时如果我的思想能够成熟些、眼光能够长远些,可能就不会发生那种事情了。

    xiag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