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我们真的会面临世界末日的到来吗??

刚刚看完了韩国巨作《海云台》TSUNAMI。
里面一一地让我们看到海啸的发生。。
地理学家提出的建议不被上司接纳。。
导致丧失上万人命的情况出现!

一些带着孩子愉快到海边度假的家庭因来不及逃跑而死于现场。。
一些正恋爱中的男女因为这灾难失去了永远在一起的机会。。
一些见义勇为的救生人员为了市民的性命宁愿牺牲自己。。

这些的确让你感到悲伤,担忧。。

地球妈妈的确承受不了人类的自私了。。
她真的受伤了。。


《海云台》

接着又一部感慨人自私的行为导致我们失去地球妈妈。。
无法负荷了就唯有选择死亡的道路。。

我们真的会遇到世界末日的一天吗?
我不敢去想了。。
我不希望自己看到那天的到来。。
我害怕失去自己的生命。。
我害怕失去和家人团聚。。
我害怕失去和爱人在一起的机会。。
我害怕黑暗。。我害怕死亡。。


《2012》


《2012》 2009年11月12日与你相约!

5 comments:

  1. i think <2012> is a good movie....

    ReplyDelete
  2. i oso think 2012 is a very good movie
    but
    i scare tat day will really come...
    when see the trailer,
    i cried o
    T.T

    ReplyDelete
  3. to jason:
    yaya..i think so..
    they show how world is goin 2 gone if human stil maintain our selfish attitude

    ReplyDelete
  4. to ming:
    i very worried bout it too..
    bt v hv 2 face it!

    ReplyDelete
  5. what ever la...its doesnt matter...
    cherish~~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