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2009年8月31日。。

不知不觉。。
2009年也来到8月的最后一天。。
明天就即将踏入了9月。。
时光的流逝。。
我们真的抓不到。。
我们真的不能控制。。

今天是马来西亚的52岁生日。。
我先祝祖国生日快乐哦!!
Malaysia..happy birthday 2 u..
要我考我是否会唱国歌呢??
我敢肯定我还是会的哦!
哈哈。。

今天我终于在下午5时30分考完试了。。
我的第一年第一学期终于修完了。。
接下来的一个月半是学校假期。。
也是我好好休息的时候咯。。
忙了4个多月。。
我终于可以好好回老家咯。。
太平。。我即将回来咯。。

开心之后也有让我伤感不舍的事情也即将在今晚发生。。
我的好朋友--黄嘉微。。
她即将乘坐今晚也就是凌晨12时的飞机。。
飞往北京。。
飞向她的梦想之地。。
她即将去修读音乐--扬琴。。

她是我中学的好朋友。。
也可以算是死党!!
中学时期。。我们一班华乐的朋友。。
都会相约一起出来唱K。。
一起吃午餐,晚餐。。
蛮会享受的哦。。

我和她有多次的合作。。
记得中一,中二。。
我和她是学长。。
中三和她一起有古筝表演。。
中四初期曾和她是“上司下属”的合作。。

这些都成为了脑海中的美好记忆。。
朋友,我会好好记得它们的哦。。
你也不要忘记我们哦。。

今晚。。
你就好好往你的梦想,理想前进吧。。
那里更适合你哦。。
朋友,加油!
4年后希望我能出席你的毕业独奏会哦。。
去支持你也就是我们的好朋友哦!

2 comments:

  1. 他现在才去??
    我以为他很早就去了。
    祝福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