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我的第一次现场目睹。。

8月9日对于马来西亚人的我来说应该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日期。。
但当我来到新加坡后。。
这日期却一个举国同庆的大日子哦!
原来8月9日是新加坡国庆日!
今年新加坡已经44岁咯。。
Marina Bay露天广场一景
今年我很荣幸能通过好友的妈妈拿了2张入场券。。
亲眼目睹这场大日子庆典!
这入场券听说好难好难才能拿到的。。
连纯新加坡人也可能无法得到入场券的哦。。
我的确很荣幸的!
降落伞从高空慢慢降落
以往在马来西亚时。。
遇到国家国庆日时。。
我都没有现场目睹在吉隆坡举行的国庆日庆典。。
反而现在来到了他人之乡。。
却有机会现场出席这大庆典。。
自己也觉得有点怪怪哦。。
但不能怪我哦。。
从太平到吉隆坡的路程需时3小时30分钟。。
我宁愿在电视机面前看直播哦。。
哈哈。。
当天我玩得蛮开心。。
其实我不是因为第一次出席而太开心。。
我是感受到新加坡国人那喜悦同庆国家生日的心情。。
他们的确非常爱护自己的国家。。
希望马来西亚国人能好好维护自己的国家。。
一个国家没有了爱国的国民。。
那国家的一切一切都是属于透明的。。
我也当然会爱我的国家咯。。
我爱我家。马来西亚!
当天每个人都穿起了红衣或白衣。。
在远远眺望。。
整个场面真的好像新加坡国旗在不同不同的角落飘扬着哦。。
人挤人的情况下。。
你会觉得很不耐烦。。
但你能成为他们的一分子。。
你要觉得自己很幸运咯。。
还有好多人争着机会出席这庆典呢。。
我还看到了很多异国同胞哦。。
有泰国人,越南人。。
还有包括我这外地人。。
我们虽然来自不同的国家。。
但因为一个大庆典。。
我们全部齐聚在一起了!
再此。。向新加坡说。。
“生日快乐”哦。

我与新加坡国旗

红,白一片海



庆典压轴-烟花表演!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