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部落格变成蘑菇城。。

猪少^@^回来了!

至2009年7月2日写部落格以后。。
我就迟迟没有更新它了。。
有些朋友纷纷问起我几时才更新它呢??
我都回答:“再等吧。。”

是我对它没有心了吗??
是我不再疼爱它吗??
不是哦。。
而是我在这7月里忙透了。。

这个7月里。。
我算是过得特别特别充实哦。。

月头有学校的common test..
必须温习功课。。
相隔了大约6个月没有考试了。。
突然对考试的确很无助哦。。
忘了之前温习功课的方法。。
但始终都让它熬过去了。。

7月12日是我学校华乐团的受邀演出。。
我们一连串了8首流行曲。。
这次的主题是“中文好歌最流行”。。
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曲子真的让我沉醉于其中哦。。
原本自己还不是很能相信华乐能把流行曲奏好噢。。
但我们还是做到了!

我不要我的部落格变成蘑菇城哦。。
我会好好珍惜和爱护它。。

朋友记得定时来喝茶咯。。
嘻嘻。。

4 comments:

  1. busy guy! nice blog song wor =P

    ReplyDelete
  2. hahahahaha..
    我比较喜欢香菇叻..

    ReplyDelete
  3. i always got follow ur blog.... actually my blog also din updated liao... cosu din go read on i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