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我的部落格正式开张咯!



等待了许久。。

我终于开了自己的部落格。。

这之前我都一直去浏览朋友的部落格。。

读读他们呕心沥血(好夸张噢)的文章。。

让我更了解他们的处境还是感受。。

在当时我的确很想开一个属于我自己的部落格。。

但想想自己的文笔又不是很好。。

就想不开了。。

但为了追上一份潮流。。

还有想尝试写写部落格的感觉。。

我还是决定开了一个属于我KVERN的部落格。。

嘻嘻。。


就在今天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正式开张!

7 comments:

  1. 嗯。。恭喜恭喜。。开张大吉。。。哈哈。。。哇。。好开心。好光荣的我。。。成了你第一个留言的支持者。。哈哈。。。嗯。。。要每天update o.....我会成为你的部落常客哦。。。你也要支持我的部落格哦。。。大家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2. 嘻嘻。。谢谢你的大驾光临哦。。
    难得邀请你这大小姐来的哦。。
    哈哈。。
    我们一起努力咯。。

    ReplyDelete
  3. -.-Angie朱咪咪 每天都乱跑别人的部落 = =
    快回来啦 阿拉丁作业在等你


    呵呵 无心打扰 只是来抓这个咪咪回去

    有空也来我的部落滚来滚去吧

    http://kyokyoz.blogspot.com

    &

    http://kyojong.blogspot.com

    ReplyDelete
  4. wow..juz open only ..got 4 comment liao..
    haahaha
    i will view ur blog everyday ..
    ^^

    ReplyDelete
  5. ok..
    thx o..
    my fren..

    i wil view yr blog too..

    ReplyDelete
  6. halo 凯文弟!blog终于开了!!哈哈!要常update哦!

    ReplyDelete
  7. kyo kyo ....blek.....隆重为你介绍。。。这是我的猪哥。。。我每天都有去你的部落滚来滚去啦。。。。猪哥。。不要看他的部落格。。。please la ...dont do s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