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我选择精彩的每天!

因时间变化的四季-春,夏,秋,冬

晴朗的天空

郁闷的阴天

凉快的雨天
这世界上有着变化多端的天气。。
有最特别是随着时间变化的四季-春夏秋冬
有美好的晴天。。
有让人觉得忧愁的阴天。。
有让人觉得凉快的雨天。。
有让人害怕的暴风雨。。
----------------------------------------------------------------------------------
还记得前几天在FACEBOOK里做了一个心理测验。。
它问道:你喜欢那个天呢??
它的选择是:雨天,晴天,天天。。
我想了想。。
如果我选择了雨天。。
那岂不是我不喜欢晴朗的晴天吗?
那我如果我选了晴天。。
那我是不是不喜欢雨天带来给我凉快的感觉呢??
最后我选择了天天。。
其实选择天天不是因为我很贪心。。
又要喜欢晴天,又要喜欢雨天。。
而是我觉得每天有不同的天气。。
有着不同的天气让你期待。。
有了期待。。
让你觉得生活没有那么乏味一般。。
我承认我不喜欢乏味一般的生活。。
我想往的是自由,精彩的人生。。
这是不是因为我是水瓶座呢??
就因有着此性格。。
我都喜欢到外活动。。
不喜欢把自己绑在一处。。
不让蘑菇生在自己的身上。。

趁有着年轻活力的体魄到外发掘更多精彩的事物,
让它们精彩你的人生!”
不要绑着自己哦。。
多让自己到外去呼吸更新鲜的空气。。
接触更多有趣的人,事物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