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我还是摆脱不了。。


虽然我吃过了后悔的滋味的。。
但为什么我还是摆脱不了它。。
就像以上的熊熊。。
它虽然外表看起来很悠哉闲哉的。。
但其实它还有很多分内事还没处理呢。。
它就是那么喜欢拖呀拖。。
今天就想着还有明天啊。。
或者心里想着其实我的分内事很简单啊。。
不必那么早赶完的。。
看到身边的熊友们在忙时。。
自己在心里会觉得他们干嘛要那么早赶呢??
结果在最后的关头时。。
这只熊就拼命在赶在赶。。
分内事没有做好也罢了。。
反而还把一件事越弄越糟啊!

我为什么还走不出这阴影的。。
我现在很担心自己的学业。。
看着一堆堆的阿拉伯数字,红毛人文字。。
我顿时紧张了起来。。
‘担心’也在我脑海里和内心慢慢涌现出来了。。
我觉得自己还是不那么理智。。
我还是把消遣,娱乐摆第一。。
唉。。
我要改过!

‘我要加倍努力了。。’
这话不能随口说说了。。
我必须要实践它!
这样我才能对得起那些在我失败后给予我鼓励的家人,朋友。。
我立志要摆脱我的懒惰性格。。
不可以再拖了。。

朋友们。。
如果你们有好像我的性格。。
切记要改掉这坏习惯。。
它的确会是生活上的绊脚石哦!

1 comment:

  1. 是的。。它确实是成功路上的绊脚石。。。光说不练。。一事无成。。不要一昧只给自己承诺而不实践。。有时承诺不是鼓励。。而是压力。。。不要勉强自己。。。实践和努力不是要做给别人看。。。最重要是过得了自己那一关。。加油!!!明天不会更好如果今天没做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