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妈-母亲节快乐!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投进了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投进了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没有妈妈最苦恼没妈的孩子像根草离开妈妈的怀抱幸福哪里找没有妈妈最苦恼没妈的孩子像根草离开妈妈的怀抱幸福哪里找''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哦...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哦...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不管風吹雨打 不管星期或例假我的媽媽從來不放假 工作為了家廚房是她的天下 獅子頭還有紅燒鴨樣樣她都精通不會假 她是我媽媽 從小常常挨罵 那是因為我不聽話不要以為這是種懲罰 她只要我長大媽媽我感謝妳 沒有把我跟大毛比雖然我考試沒有得第一 她說只要你盡了力 天下的媽媽都是... ''

一首首熟悉的旋律。。
你还能记得多少呢??
你或许能回忆起它的韵律。。
但你可能不会唱出来。。

先问问大家一道问题。。
你们知道母亲节在几时吗??

大家或许对“母亲节”不陌生。。
但它到底是几时呢??
对于一些人来说可能会回答:
啊!我忘了哦。因为没有上课那么久了。。通通都忘了。
啊!我忘了哦。因为我没有庆祝的习惯。。
啊!我忘了哦。因为工作/功课很忙啊。。

其实,母亲节就在每年阳历5月的第2个星期日哦!
这是一个普天同庆的节日之一。

孝顺,疼爱父母的儿女们。。
都一定会带妈妈到餐馆去吃一顿好料的!
或者带父母到外地游玩,旅行。。
小孩们呢?都一定会自制一张贺卡送给他/她最疼的妈妈。。

妈妈是这世上除了爸爸之外最疼爱儿女的人物。。
她受着不便及痛苦怀着一个婴儿10个月。。
然后确保孩子能顺利生下。。
许许多多时候。。
妈妈都是冒着生命危险把孩子生下的。。

有时翻开报章。。
我们能看到妈妈为了孩子的性命。。
而放弃了自己的生命。。
为了就是保着她的孩子能够来到这世上。。
妈妈不管遇到什么情况。。
她都一定会想尽办法来拯救,保护,呵护她的儿女。。
就算她自己即将和死神相遇。。
就算妈妈是位残障人士,但她给予儿女的爱是永不削少的!

还记得以前。。
每当母亲节来临时。。
我都会到书局看看怎样折纸康乃馨来送给妈妈。。
当时幼小的我没有经济能力就惟有用纸康乃馨送给妈妈。。
现在呢?学会开始慢慢存钱了。。
应该足够带妈妈去吃一顿好料的。。
妈妈最喜欢到TERONG附近的SG KRANG吃海鲜。。
下次我一定带妈妈去吃哦。。
--------------------------------------------------------------
还记得去年12月中。。
在某天我收到了‘成功’被遴选参加服兵役时。。
我妈妈的神情是突然变掉了。。
她坚持不让我参加。。
因为她一直认为营里非常肮脏。。
教练们不仁慈,不负责任的性格。。
会闹出人命的事件一一浮现在她脑海里。。
当时她一直都在忧愁这事。。
我看到了都一直告诉妈妈。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在被逼得情况下。。
她才点头的。。
--------------------------------------------------------------
妈妈在我失败的时候。。
一直在身边支持我。。
鼓励我。。
当时我得到不理想的成绩时。。
就是我妈妈一人维护着我。。
帮我说话。。
-------------------------------------------------------------
妈妈真的很疼爱我。。
虽然有时我会妈妈叛逆。。
不听妈妈的话,忠告。。
但其实我真的有听进去的。。
-------------------------------------------------------------
妈。。
今年我不能再太平和你庆祝母亲节。。
但我在异乡还是很挂念和思念你的哦。。
你要加油咯!
在路上驾车时呢。。
有时该敢敢来,不要太害怕来往的车辆。。
但为了安全起见,必须适可而止哦。。
打了一通电话祝你母亲节快乐时。。
听得出你是开心的。。
嘻嘻。。
是不是有甜在心里的感觉呢?
我会自己照顾自己的。。
不用太担心我哦。。
--我的妈妈--

--我的爸爸妈妈--

妈。。

母亲节快乐!

我爱你!

HAPPY MOTHER'S DAY!

I LOVE U MUM!!

你亲口向你妈妈说“母亲节快乐”了吗??

如果还没,就现在行动吧!

3 comments:

  1. 你和你媽很像啊。。。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
    真的很像啊??

    我的亲戚家人也那么说我像我妈妈的。。
    像妈妈不错哦。。

    听老一辈的人说。。
    儿子像妈妈,他会比较帅。。
    女儿像爸爸,她会比较美。。

    但我没有带出什么意思哦。。
    嘻嘻。。不要来砸我哦。。

    ReplyDelete
  3. 哈哈。。。知道你很帅啦。。继续拉你。。
    是真的。。儿子要像妈妈,女人要像爸爸。。。哈哈
    嗯。。我也祝我的干妈母亲节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