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它。出现了!

无论求学期间还是工作期间。。

它一定会出现。。

它有时是好,有时是不好。。

它有时推动了一个人勇往直前。。

有时却逼人去自了生命!

它就是压力!

求学时间一定会有压力的存在。。

功课压力,考试压力,成绩压力,竞争压力。。

存在着种种数不完的压力。。

最近发现压力真的向我而来了。。

不懂是不是因为身边朋友的关系。。

让我觉得我好像不是我班的学生。。

曾有个朋友这么说过:“怎么6班中我们班显得比较有压力的呢?”

想想。。或许是我班太多精英了吧。。

我承认我对于某部分知识会稍微反应慢了些。。

但我相信我努力放下一番功夫。。

我一定能完全把它‘摸’得清清楚楚的。

就给我一些时间吧。。

每当我觉得很压力时。。

我都戴上耳机,用滑鼠在电脑荧幕上选择自己喜爱,舒服的歌来听听。。

音乐的确是我的良医吧。。

尽量让自己在课余后去玩玩音乐。。

一星期都算有3天的一部分时间是属于华乐的。。

虽然有人会觉得我不专注于学业而浪费时间在华乐上。。

但我想说的是,它就是我纾解压力的方法。。

压力迎面而来时。。

或许你还不能完全接受它时。。

它已把你压得死死了。。

把压力化为推动力吧。加油!

有压力时多做自己喜欢的东西吧。。


^@^准备要睡了。。晚安。。

1 comment:

  1. 对,要化压力为推动力, 让我们一起加油哦!^^

    ReplyDelete